不是唐先生的家。


今天很無聊,非常。
正準備要悠閒的度過下午。

附註:
鄭邦鎮教授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下跪好啦我!

肥田突然衝進來,
害我以為是失火還是怎麼著。
肥田:呀比,你沒去上課喔?
我:沒有啊。
肥田:那你可以陪我去東海嗎?
我:..........喔,好啊。


但是我餓了,
於是去了35#
吃了義大利麵,巧遇了螞蟻夫婦。

然後,東別,有史迪奇。
我整個心花怒放。


回來很無聊,
依妏突然來了。
依妏:球袋咧?
我:怎麼了?
依妏:沒有啊想去練投。
我:喔,那一起去吧吧吧。


於是一起去了,在樓梯巧遇押扣。
押扣也說要一起去,我傳簡訊給唐。
他說他馬上到,好吧是個熱血人。


可惜,沒球場。
噢,真是晴天霹靂。



我跟蔡依妏很絕望的坐在球場上聊天。
小健跟押扣就來了。
我們東瞧西望,決定鎖定一對男子。
走過去,用哀兵政策。
他們倒是很大方的說好啊一起練投吧。
而且不久就把場地讓給我們。


這,是六點多的事。


後來,因為蔡依妏想看八點檔。
所以大家決定先各自閃。
九點半再集合開打。


我跟唐在樓梯坐著,
旁邊還坐了個蔡依妏。
激動的大叫。
大笨蛋,我們都是。
以後,要說要問。
不可以再以自己的觀點來我以為。
有的時候你以為並不是別人的以為。

你說了對不起。
我說,那一群男的應該覺得,女人生氣很可怕。




餓了,又去35#
我跟肥田,勇,唐。
我吃鯛魚。
肥田吃烤半雞。
勇吃豆腐。
唐又是吃雞排。

他真的很愛雞排,不是我在說。



他說他昨天去住福華,
他爸問他怎麼沒帶大學同學來,
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可是我們吵架。

吼,可是我也想吃烤白菜。
你就不能早點跟我說嗎?
我一定立刻前嫌盡棄。




回蓋夏整理。
回靜宜夜打。

燈都熄了,
我正要掏零錢。
發現押扣走過來,
原來那個投錢的被撬開,
整個全自動退錢。


夜打很好笑,
吼我怎麼都投不進。
怒了啦啦啦。
我連在籃下都丟不進。
生氣ˊˋ


而且聖玲,唐,依妏,押扣還來系籃那招。
累死我才不要跟著奔跑。
三人八字。
我一點都不熱血。
而且默默的後來來了好多人。


中文系是個很熱血的系吧。


大奸耳提面命,明天給我喊痠試試看。
噢當然不,再怎樣也得憋住。


衝回希嘉洗澡。
唐一直說,我的臉很純真。
跳那個BUTTONS。
很、好、笑。

哪裡好笑了!?
我要怒了喔!?


好啦,
我承認賣弄性感是挺難的。
而且我也不是裝騷貨的料。

但,那句很好笑。
真的很傷。
小孩都會長大了,
世界也該有點奇蹟啊!

算了我也不懂我在說什麼。


晚上幫唐按摩。
嗯嗯啊啊喔喔的。
很猥褻。

他一直喊痛,
因為血液循環不好啊!
氣血都塞住了笨蛋!

越不給按我越要!
就呈現一種很好笑的姿勢。

硬是要扒開他大腿。
硬是要捏他腿。
他的臉皺成一團,
一邊說不要了不要了,
很好笑。





明天要搭車去淡水囉。
好開心呢呢呢。

大中盃,我們都要加油喔!



還有那個,,,
我在車上想吃餅乾。





還有啊啊啊,
要睡了,V8是謎樣物品。
讓我疑惑至極。




晚安,
台北,雙溪,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