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恨的手機鈴聲,
吵醒一個空白的夢。


劉阿芊睡在我旁邊,
我一翻身他也醒了,
拿起史迪奇一直吵我。


吵著餓了,於是決定前往35#


她跟唐翊旋堪稱絕妙二人組。
惹我發怒的絕妙二人組。


又是熟悉的牛楠飯。

李姿瑩噁心的果凍遊戲,
讓大家想揍扁他的頭。



風波,
載芊去撘車。
孩子你這趟來的不是時機,
下次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去東別,
坐在你背後好喜歡那感覺。
你恍惚的想睡,
還潑我冷水。
(怎麼押起韻來了!?)



總之,回程,就是這樣。



一整天都在討論那流水席,
熱鬧了希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