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十點半,
驚醒,睜開雙眼沒再賴床,
因為跟學姊約好了十一點十分,
要搬東西。


準備一下,
沒想到學姐就打電話來,
說雨實在太大,
這樣他要拿東西給我很不方便,
我說好,那下午再看看吧!


接著我餓了,
出門要去餐廳,
在路上看到滾滾泥沙夾雜著雨水,
水高漲,那模樣說有多噁就有多噁,
但老娘我還是大剌剌的涉水而過,
邊吃飯邊想著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豪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然後下午雨勢稍微停了,
學姐又打來約時間,
時間一到我只好忍痛翹掉漢語文言,
柯柯的媽打來問災情,
搞的我們很困惑,
後來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到大堅,
他叮矚著走路要小心,他說他同學早上拖鞋被水沖走!
哇靠__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一踏出校門,還好嘛!
除了滿地的泥巴證實了校門是真的淹過水,
走到小停才誇張,
老娘又是不顧一切的涉水,
管他那個水是從哪來的有多髒。


終於到了我可愛的新家,
搬了我的傢俱,
房東人好好,
二話不說就幫我扛了兩個櫃子,
真是全國電子,,,就感心ㄟ!


東喬西喬搞定一切東西位置擺放,
我又懶懶的躺在床上,
看起電視來,
喔超爽,
然後我才知道災情這麼慘重,
哇靠___沙鹿淹到膝蓋了呢!


貝比又說有土石流,
靜宜的大停那裡還是靜安那邊有土石流的樣子?
而且有女生的機車被沖走,
吳押扣擔心死了他的小紅。


想當然爾,
逢甲盃自動取消,
逢甲聽說也小淹水,
假性中中盃果真無緣辦,


然後吳押扣拖鞋在校門口被沖走我覺得很好笑,
而且他搭公車搭了三小時 = =
大姐不過從靜宜搭去台中市,
真的很誇張啊!


災情慘重呢!
希望,雨趕快停,
喔不,下到體育課完好了= =
我真的很排斥那最後一役,
希望它永遠都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