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靜宜的演唱會,
老娘我跟柯詔雯可是七早八早就去排隊,
下午三點準備好零食飲料閒書,
很從容的就坐在地板上。
也因為很早就來所以我們的位子很前面。


接著插進來的人越來越多,
阿薇,老爹,押扣,佳玫,小雞,
吳嘉慧(你不是說你不來!?),而且她還找了一個人。

當下我可以看見後面那兩位的臉像踩到一萬坨狗屎一樣屎。
廢話如果我是他們我也會狗屎臉,
從兩個膨脹成11個,
未免也太誇張一點。

只是坐我後面一直靠北聽了我有點無奈,


撇開這個不談,
舞台燈光頗酷炫,



主持人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不過頗像張韶涵

第一個開場的是璽恩,
默默的靜宜同學都很捧場耶!

丟海報的時候超好笑的!!
大家整個瘋了一樣狂撲耶!!

第二個是STYLE,

兩個奇妙的男子,
而且靜宜還有兩個他的高中同學,
默默的還玩了海帶拳= =+

第三個是錦繡!

我的媽我超認真的幫大堅拍照!!
而且全場超嗨的!
什麼外婆的澎湖灣,飛向你飛向我,
我都在想我幾歲阿我的媽!
他們總共唱了六首有吧!!

而且他們還陷害兩個男的新娘抱,
超好笑的!!!

第四個是TANYA。

天天天天天!他開場第一首歌是我最愛的耶耶耶!
他還唱了紀念跟她新專輯,嗚呼!
TANYA好棒!彈吉他超厲害。

第四個是PENNY。

我只能說,他真的正到爆爆爆爆爆!!
我尖叫到喉嚨快破嗓!!!
組曲每首我都會唱耶!!
我真的很愛她!!

第五個是柯有倫。

想當然耳我旁邊的柯詔雯整個呈現瘋狂狀態,
唱到黃皮膚的時候我跟柯整個就是站起來啦!

好嗨,
柯有倫好可愛。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亂動?
我都拍不到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