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張開眼,
反覆掙扎著要不要繼續睡,
我承認我沒意志力沒恆心,
終究我選擇自己放自己一天假,
賴床,再次張眼是十點,
洗米煮飯下廚樂淘淘我是人妻:]



然後逛逛新天地,
逛逛沙鹿鎮,
逛逛黃昏市場,
生活好愜意,
蚵仔煎來電說,小妞怎麼今天翹課,
怎麼搞的你也知道阿情報網真嚴密,



上了大傳的課老師嚴謹到一個程度,
終於又到了宿營時間,
人間疾苦,
今天落淚是真的很不甘心,


剩下六天我多慌張,
內心反覆著感覺似乎有很多事沒有做,
雖然可愛說著我們根本不用那麼焦慮,
但我還是不得不反覆想著我還有什麼沒做完的?



練完宿營都兩點了,
雖然我覺得依我的個性,
大概又會放自己假,
但不行阿阿阿阿阿,
畢竟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好好休息,
不管是身體亦或心靈....





我真的累了,
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