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想好好讀書,
雖然科目不盡是我愛的,
雖然上課我還是會偷偷看課外書,


但是越來越喜歡圖書館,
是個好地方:]





然後很不會畫畫的我----我自首,
接下了一個挑戰,
因為想說幫幫小剛,
靠超感心的吧,



但是我覺得很恐怖,
因為我不想搞砸,
所以去圖書館借了很多平面設計廣告媒體的書,
酷斃了,我就說圖書館是好地方吧,



我也快20歲了,
即將,再9個月,
很快就到了,



在那之前昨晚我讀了民法,
酷斃了我未成年訂定契約沒有監護人在場簽字蓋章不成立,
意思是,房租契約,並不成立,
而且房東一定有逃漏稅,
因為它的房子一定申報是自宅,
再靠北我我就檢舉你= =+
寄存證信函啦寶貝,


學法律真的很好:]





不過做人不行太貪心,
我乖乖的唸完中文MIX大傳就好,
希望可以觀光插個花。






重點,最近要很忙,
重點,我喜歡很忙,
因為感覺會很充實,



保佑我,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