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
不知不覺的就已經11月17號了耶,
默默的12月就要來了,


好快喔喔喔喔,



我家老媽說要幫我寄藥膏還有手機下來,
不知道寄了沒,



今天劉芊芊小朋友來探病,
可是我覺得他才像是生病,
因為他居然來不到一小時就走了,
來回車程將近三到四小時吧,
你只停留一小時真的很不划算欸!


然後大堅也來咧,
吃著他很愛的阿火師乾麵,
酷,脆腸真的很脆,
我已經食不知味,
都用吞的,
然後我在幫他抓鈴聲,




今天看了好多電影,
奶爸安親班,
納尼亞傳奇,



納尼亞故事很瞎,
最好是小男孩一下子就會騎馬打仗,
不過害我超激動的熱血起來,
酷,我最喜歡獅子了,
好多毛喔,躺在他身上一定很舒服,


我要去借小說來看,
跑跑說有七集可是學校只有兩集,
吼~~~~~~~~~~~~~~
真的很不先進耶!!!!!!!!
還是你們都排擠納尼亞,為什麼哈利波特進度就那麼新~



幫押扣剪了一堆怪鈴聲,
他最近怪怪的,
都聽一些怪歌,


微豆豆花我好愛:]
珍珠奶油嫩豆花甜甜很喜歡,
可是你們都不買冰的給我,
這年頭病人的意見都直接駁斥,
唉!!!!!!!!!!!!!!



聽說我是病人要早睡,
這一刻覺得蘇貞慧是個聰明蛋耶,


置頂的備忘錄提醒功用超好!!!!
可惜我懶,不過他的置頂都是J家的大小事,
很無趣- -






我懷疑我蛀牙了,
我很害怕因為我嘴巴張不開所以看不見,
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是衰臉,
哎呀怎麼摔一跤腦袋也變的笨笨的了,




我終於知道全罩安全帽的重要,
希望臉ㄦ快快好,
U HAPPY;I HAPPY,
大家都HAPPY阿
柯詔雯的口頭禪好久沒來一下,




我需要一頂帽子,
替我遮陽蓋臉,
傷口會害羞,
是說我什麼時候要去上課?



臉好腫,
膝蓋仍舊很痛-︿-








哎呀,
說要洗床單又忘了,



我不是家庭主婦,
請忘了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