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開始。


盯著鍋子裡沸騰的水出神,
義大利麵開始我的一天。


今天期末進補的進度表是:
1填寫預算表
2確認廠商
弄完之後,
明天拿去逢甲影印企劃書。
能省則省啊。
27日預訂開一籌。


然後今天去上詩經,
剪貼我的眉目。
驗舞,
我知道很不OK,
可是我會努力,
畢竟練習時間也太少,
大家都忙的不像話。


柯柯突然說要去吃火鍋,
我買了雞肉飯去。
蔡依妏真的很吵,
音量高分貝到我想巴他的頭。
我現在看到火鍋會很恐懼,
因為那在冬天無疑是等於了長肉的機會,
可是我今天想要海南雞飯想到幾乎要發狂。


幫柯柯算塔羅牌,
本來想說安慰自己的蛋糕因為她的"憨"厚,
消失。


然後這天就這樣過完了。


剛剛有地震,
我很驚慌。





-----------------------------------------



看見我的沉默,
你總是不會說什麼,
一如往昔的像你。

然而我也什麼都沒說,
習慣了轉身就走,

不聞不問。



也許是最後的奢求。



---------------------------------------------------------------------



劉芊琪,
生日快樂。


我很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