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起床發現凌晨有未接來電兩通,
不好的預感.


接著我爸打來,
說你在凌晨走了,


0120我失去你


我問表妹,
那天她跟我說放不下的是誰,

表妹說,
前天晚上的時候你一直掉眼淚,
外婆跟你說,
別哭了,就算是總統也會走上這條路,
你才停止哭泣,
可是呼吸慢慢平穩,慢慢變微弱,

外婆問你,
難道你不想看女兒孫女他們了嗎,
你才又慢慢喘著氣,
回復薄弱的呼吸,





可是0120,
我失去你,


我就連最後感受你的體溫也感受不到,



我在鄉間的水泥路上狂奔疾走,
當我踏進大門,
終於來得及,
看到你,
闔棺前,



然後我,
眼淚掉,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後悔了我不該不該不該,





不該再你為了我們維持薄弱意志力還這樣無知的待在台中





前幾天其實心裡有預感,
卻覺得自己是多想




我是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