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間追著走的感覺真的好可怕,
尤其是當你的心智年齡並未到達你應該要有的成熟,
真的很可怕。



前天聽到兩個女生說,
他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自稱是九年級生,
想當初,我們還是歲數最小的七年級生,
現在默默的就又走了兩輪出來,
八年級生和九年級生。



沒辦法否認的是,
我們真的長大了。



再過兩年,就要出社會了。
再過兩年,就要承擔起自己對自己的責任了。
再過兩年,就踏出學校這個地方了。



前天學生會會長說了一句話,
他說,當學生最大的權益就是可以犯錯,
當你今天出了社會,社會會容忍你的犯錯嗎?
會,但是幾乎可遇不可求。



我十九歲了,
再過三個月又一天,
我就要二十歲了。



時間走過是無法重來的,
有好多事情我好想按暫停倒帶,
我一直在從生活中找尋我要的,我想學習的,
我一直想很清楚的找出我之後的方向,
然後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
所以我加入系學會,
所以我在活動部。
我學到了我想要的,
我得到了我所付出的。



上了大學也才知道自己能力真的不足,
上了靜宜叫我認清自己有幾兩重,
真的,我不是在學那個企管系會長,
是真的深刻體認到這件事。




如果可以重來,
我國小的時候不會這樣不敢表達自己。


如果可以重來,
我國中的時候會好好努力做到我跟妳的約定。


如果可以重來,
我高中的時候不會這樣頑固叛逆,
我高中的時候會好好用心去帶你們不讓瑣事影響自己。




我是個念舊固執的巨蟹座,
想做什麼我往往都是衝了先做再說。
但是念了靜宜我才懂得,
敢作夢就要敢去實踐,
你只有大學的這段期間可以完成你的夢想,
過了這段期間,很難了,
因為你背負的又是另一個壓力。




大學過一半了,
還有什麼夢想,
我都會希望自己在大學結束前完成。




這是一個里程碑,
我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