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頭髮,
光頭先生沒比較厲害,
可是洗頭好舒服喔:]


我問他說:你覺得我該剪短髮嗎?
光頭先生瞄了我一眼說:不!!!


我的美夢當場破碎。


想剪短髮是想剪掉什麼,
這種念頭我想起就笑了:]


下課去找李宜球的時候,
在萊爾富前我看見一台很囂張的ktr,
馬路好像是他自己家開的一樣。
可是看見ktr的時候我就又笑了。


跟球去吃須盡歡,
我喜歡鰻魚飯,
她點了藥膳鍋,
聊天聊了很久很久,
然後買水餃回去給螞蟻,
去沙鹿的生活工場,
他瘋掉了。


想買好多好多東西,
她跟我的腦袋都充斥的不理性的購物慾望。


然後說要去看看富與賺啊,
男人女人開始動搖了。


姜威貓打電話來,
好妙好妙,
好久沒講電話了,
好久沒見面了因為我都不回家。
掛掉電話的時候我很認真跟李宜球說,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國中的同學。

每次電話打來我都會很開心很開心,
還是我又不小心單蠢了起來?




哎呀希望天氣漸漸晴:]



成果報告書打的我好累,
很不愉悅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