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匆忙,
中國民間文學老師人很好,
我86分,
固的:]
雖然梁祝我看到睡著。


中國文學史,
我翹了一節去圖書館。
我真的很愛自作孽,
晚安祝你好運超級悶的!


我今天很想吃比薩可是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吃比薩。
我很失望。


下午又跑去看圖書館看電影,
明天過後2。


然後晚上的畢業家聚很好笑,
一直一直在笑著,
學長級的都好有笑點。


幫AMO買了一條牽繩,200元。
之後還要買好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我自作孽還有好多事沒做,
大傳史電影晚安祝你好運心得,
修辭學作業,
大傳理論報告,
JESSIE的口試。





固的我好忙喔,
可是我好想睡喔。





BY  THE  WAY
有人想養拉拉或是狼犬嘛?
我同學撿到的,
他們很可憐,
請給他們一個家,
雖然他們不是小狗,
可是乖巧聽話,
請給他們一個機會。
(說實在的你養了小狗他還是會長大啊= =所以沒差吧?)




這篇網誌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是流水帳,
很爛的那種,
因為我累了想睡覺眼睛張不開了。




晚安,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