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编手語编的很晚,
很累,希望可以哭的西哩花啦那就太完美。


法律之夜我尖叫連連,
TERRY小朋友你跳舞好可愛又逗趣。
小佩別哭,
阿堃跟大傳喵喵讓王小剛爆走,
整個很好笑。


一定要附帶一提的是,
法律小朱,固的固的!
法律新任活動舞台上真情告白超驚人。



好嗨呢:)



無止盡的疲累。
無止盡的代班地獄。



我想好好睡個滿滿的覺,
現在才懂什麼叫做天不從人願。




雨下的不是及時,
我奔跑在大停往文院的山坡,
結果穿著拖鞋的我拖鞋立刻就掉了,
很丟臉= =
又走回去穿起來。




淋了一身雨。




月亮寶貝我好想你,
你都不接我電話。



U GOT IT!!!



要去代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