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開書考,
我寫到手很酸...


下午沒有課回家睡了一番,
到了五點,真的超級不想起床上班,
好累喔...


誰叫我發瘋昨晚不睡覺用無名在找老同學,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幾個,
轉變令我SHOCK


有變成髮型設計師的,
有家管嚴變成小太妹然後夜店咖最後變成小護士的,
有從醫生世家乖乖女變成熱音妹的,


還有失聯的,
就還是失聯,



背詩背的我有點昏,
這個月薪水是一萬,
爽........


下個月預估是一萬八,
爽........




視聽中心都是大三的要畢旅了,
有一股看不見的熱潮,
出國出國出國,
香港香港香港,



人心惶惶這樣,
害人心癢癢,



我也想出國,
可是我怕墜機,
上網查了最安全航空公司是國泰,
現在機加酒三天飛香港是5999
加上稅金護照什麼的大概一萬吧



出國真是奢侈的旅程,
OPEN MY EYES!!!
打開我的眼界吧!






短期內,
還是去福隆玩玩水就好我想:)





聽說暑假有蘭雨節,
在宜蘭在宜蘭,
不知道是幹嗎?
一直淋雨嘛=____=




八月分區迎新近乎環島,
真是.........
令人期待的旅程,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