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一分鐘,
過了這一天。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就是我的20歲嘛.....
還是要上班呀(嘆)




蘇真慧卡片是熬夜做完沒?
劉浩中認識八年你哪天才會記得?
姜威臣你很忙忘了我不會怪你的(搭肩)

溫淑芬別再打電話問我說欸今天是不是有人生日啊
王妞妞很貼心我相信你一定記得
劉芊芊要是你記得一定是王妞妞提醒你
藍蟲蟲更不用說了你要是記不得也枉費那八個月了
許瓶瓶你是我媽欸你一定記得啊
莊塔可今天我們就要見面啦你這小鬼我要打你屁屁

李球球邊進電梯邊罵髒話說都是我不開無名的名片
王小剛看狀態跟我說生日快樂請問是提早幾百年的
許螞蟻的沉默我想大概是忘了這回事
標旗魚少年也一樣被狀態騙了WHAT CAN I SAY
嚴重先生我看你大概很想去蒙古牧羊居然問我誰生日
連副會不要在我說有人要來我家的時候露出一臉我明白了的淫穢表情
蔡妞妞沒錯是的我要20歲了別一樣被狀態騙

紀笨笨雖然你每次都靠杯可是你突然來台中還是讓我驚了一下
資管零零還是沒跟我說你怎麼知道7月2號的
唐逼逼拿禮物跟我換禮物快快快:)




20 YEARS

我成年了:)
終於,我有投票權了...............

這次總要給自己一個禮物吧
啊是很多很多禮物


LOMO愛不釋手我決定買給自己
其實這是花錢的理由
不要被誰說服啊我


原來20YEARS才是旅行的意義


不過我還是想吃蛋糕:)
還有學校薪水快發,哪有人生日還這麼窮困的。
還有這次我已經很認真的想好三個願望,
拜託我一輩子只實現這次我也爽。







20YEARS
以來
原來我的身邊一直有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