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暴雨。
我都傻眼,猶豫著到底是不是要上班,
打開電視機確定台中縣市停班停課,
又上了BBS確認。(我真的疑心病很重)


於是就開始看起了不知道看過幾百遍的神鬼戰士。


等雨小一點我就衝去新天地,
一路上騎車我都快被風吹到偏了。
我覺得我很勇敢這樣。



回來煮飯:)
挑戰胖球的塔香鮪魚炒飯有點失敗又有點成功。
反正我喜歡!



我喜歡我的床的感覺,
每天都好想黏在床上:)
這是個悠閒的假日,
我把家裡擺設調整了一遍,
感覺好像變更擁擠了= =




今天台中災情慘重,好扯。
中棲河進化變成中港河,
SO COOL。



紅竹巷,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路面崩塌,
石塊讓我快要摔車。



今天星光大道我期待:)
好多電影我想看,
誰要跟我一起去快舉手。


賈斯潘
全民超人

刺客聯盟
神鬼傳奇3
神鬼奇航



好想好想一整天都看電影:)







溫冬粉你這笨女人。

不要讓奇怪的事情合理化,
給彼此空間是好的,
但是不要被同化。


你以為全世界細姨都是天使來拯救一個有問題的感情嗎?


再傻也要有限度。


重整他的道德觀一下拜託。








是我任性還是你太笨,
你明明知道我希望你來。






算了,
是我任性,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