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明明還是晴朗豔陽的嘛~
到了下午開始下大雨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



明明是第一天回來上班,
正好也宣告暑假徹底掰掰。



大三了,
也要開始帶新人了,
好緊張= =




雨好大好大,
颱風天,
中棲河又開始蠢蠢欲動,
你幫我撐傘應該感到很無奈,
因為我一直拼了命的尖叫。
Sor



狗狗很乖沒有搖尾巴,
倒是你被911盯上,
還在視聽中心給我跟我的同事你的學妹相見歡,
我有點無奈= =



雙溪好歹也有野薑花好咩!








今天放假放兩天,
烤肉的打算我看是取消了,
大雨下得心慌慌。






一點都不意外的新學期新希望,
希望我可以上班順利別遲到,
一切都美好,
快樂OVER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