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持續著小燒及新增的喉嚨疼痛酷酷埽加上鼻塞鼻涕直直流。
SO FUNNY!


林茂賢的課是無論如何也得清醒過來上,
然後在戶政事務所你說我總是運氣很好。


上班上到很辛苦因為不是很想說話,
有個莫名奇妙的女人跑來吼我,
說要借小劇場態度很靠北,
說你常常跑場借那怎麼不知道要去課指組拿單子跑單,
真不知道你是在兇什麼,
莫名奇妙!!!!!!!!!!!!!!!!!!!!!!!!!!!!!!!!!!!



六點下班要去科園路探路,
你說一起穿大吉吧,我說我要擇善如流,
說過要去墾丁才穿的嘛。









想到以後的事情反而有點躊躇,
超越什麼其實有些話很傷心,


我也知道辦不到。


感覺這種東西說來奇妙,
如果一樣一直豁達一直自然,



雲淡風輕。




其實說到底我也只能看的比任何人都開。




如果為風。





那又會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