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莫名其妙多一個便當,
莫名其妙的新想法,
莫名其妙的趕鴨子上架。




還有莫名其妙的人事物。




我沒有做面子給陳家福跟放屁。
我不知道他要借教室是為了什麼,
我承認我有疏失,因為我沒有仔細檢查單子。


可是,就算我有錯,
你可以指責我,

可是,
我想我只是一個工讀生,
犯不著用這種審訊犯人的語氣咄咄逼人吧。

今天是上對下,下對上,
但並不是主人對傭人!

我知道不可以借給非課堂使用,
我只是忘了檢查,我承認這是我的缺失,
我說她大傳的原因是因為我以為他要上的是大傳的課用的,
並不是大傳就了不起所以借給大傳。




幹她媽的我也很賭爛大傳系辦好嗎!!





想到這一連串豪小事情我就滿肚子大便。




謝謝你安慰我,
稀哩嘩啦的這樣。


你說在職場上常會面臨這樣的事情。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呢,
之前碧波楊董再怎麼靠杯我還是忍了下來,有憤怒但沒哭。
這次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憤怒,一百分了要破表了。



你說你以為我會當場摔櫃子或是什麼的,可是我沒有。
那個當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
只是覺得公歸公私歸私,私人情緒不需要擺到檯面上。



巨蟹座是很會記仇的,
我從去年七月記仇到現在。



爆炸了,
幹。
大四不做了。
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了。






說到底你能體會我當時的感覺嗎?
就像有人把100張塗滿狗屎的千元大鈔砸在你臉上那種羞辱感。




你會選擇把錢默默的拾起收好還是把錢塞回她嘴巴裡?






幹,老娘真的超不爽的。
















我覺得你好奇怪喔,
因為你說的話我怎麼都聽不懂= =
恩恩喔喔的,大聲點我聽不見。

你在焦躁什麼是躁鬱症發作喔。

為什麼人都會做賊心虛?

時間洗滌變透明,
那個時候很不能理解的一個個問句瞬間都豁然開朗了。

摁我知道了。

欸其實我很久沒去上課了,
不知道你是認錯人還是哪位?
讓我覺得一切都莫名其妙,

少給我用主觀意識評斷對錯,
你以為你懂得又是多少。

喔拜託!














機掰人豪小事可以少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