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通識,確實有過想放棄。
我真的是太沒毅力的一個人。
老師卻是大好人。

安全!!!


然後中文史,
沒讀書睡到天亮一夜好眠的下場是,
硬是很努力的跟柳永、李後主、蘇軾、辛棄疾裝熟。
所以有給它很厲害的瞎掰了一張正面答案卷,
只是是對是錯我就不敢說了= =+



寓言我甚至走火入魔了,
快考吧快考吧,
反正考差考好不就是那樣,
快讓我回家睡覺吧。



愉快的皺著眉玩連連看,
找尋記憶裡最沒知覺的印象。



然後歷經千辛萬苦,回家。



氣極敗壞然後踏入米葉買了三本二手書,
喝了一杯紅茶拿鐵,
去了達達當了一下子志工服務。



順利回家看了兩遍真情滿天下,
討論了嚴肅的話題,
落地生根,
咖啡。




也許自始至終我都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撒潑著任性與韌性,
所以我要的就要不要的我就是不要。


然後,
沒有錢,
總是有辦法可以克服,
不需要從50開始,
從1開始也很棒。

最重要的,
是絞盡腦汁的過程,
是努力盡力過後的過程。




慢慢來,
夢想要是容易實現就不顯得偉大了。







然後我媽今天打電話給我問我考試考的如何,
我很誠實的告訴他老實說不怎麼樣,
他追根究底的問不怎麼樣是指?
我也很老實的跟她說就是中文都掰掰了吧,
我媽說怎麼會呢你不是覺得很有趣嘛?
我說喔拜託那是大一的事情了。
我媽說是喔那你現在是覺得?
我也繼續很老實的說我覺得中文系很無聊大概不是我的興趣。



後悔了吧!!!!
沒讓我去讀實踐OR明新!!!




所以我等著過年等著回家等著我媽看見我說
欸你變瘦囉而不是皺眉說你怎麼變這麼胖

結果以上願望純屬虛構



我還是在中文系
我還是在苟延殘喘大三
我還是有胖胖
我還是沒辦法跟你一起騎三輪車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