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的邀約,
去了好多地方,
先到碧潭找杏仁。


我懷疑杏仁把拔要變成道士了,
有在修行的感覺。


等芊芊來,
去逛了碧潭左岸一圈,
碧波果然不見了,
水灣卻依然健在。


人山人海碧潭是怎麼了,
吊橋好晃阿阿阿阿~~


離開碧潭去了大坪林,
鮮定食焦糖布蕾我笑咪咪:)
喜歡很喜歡~


然後又去了師大夜市,
一樣的地點不一樣的心情,
接著去公館,
老闆娘不給我殺價是怎樣,
我最討厭人家不讓我把話講完了!
亨!
所以拉著杏仁就走了。
我就不信那個包價值580= =



今天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喔,
從天亮亮的到天黑黑的,
大肚魚跑超快的都不等小白。



怒怒。
臭玉米粒跑去三重打麻將= =



還去逛了樂華,
熟悉的樂華卻一樣是不一樣的心情。
那三十歲的人為什麼像二十出頭,
太誇張了啦。




很開心,
謝謝你們,
咱們2/1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