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尊重視為理所當然,
王八蛋。



老實說就快噴火了,
在事情轉了一圈過後,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如果你一點也不想為自己留後路,
必要時我還可以順道推你一把,
吃屎吧。




總覺得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這句話果然是對的,
最近我一點都不想要接近,
因為FUCK我只會想到啪唧啪唧。



不要再拿自以為好笑的幽默來堵我的嘴了,
這不過是個爛到透頂的開場白,
他馬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嘴角有上揚的傾向。



喔拜託,
真的很不舒服耶,
啪唧啪唧的。



要是全部都覺得無所謂,
好啊,我也開始慢慢傾向無所謂了,
爛透了。




還是該說我失望透頂。





老實說我覺得執行秘書這個職位,
真他媽忙翻了。







忙著做事還要忙著做人,
他媽的我還真分身乏術耶,
難怪我總是只能專心做好一件事。





如果這是結局的話,
你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