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文週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戲劇展。

戲夢春秋;十載薪傳。

好不可思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好的壞的,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時光飛逝。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當然包含我外型的轉變,
X!交接影片上的我好瘦!


其實在交接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踏上了小劇場的木質地板我都還是很不確定的,
一年過了?
一年真的就這樣過了?!



有些事情我們沒辦法改變他,
所以我們要學會接受他。



改變好的;壞的;
也接受好的;壞的。



親愛的酸梅,
執行秘書這個位子就交給你了,
希望你可以好好輔佐會長、副會長。
也好好的督促自己底下的八部夥伴們。

執行秘書的工作量不大,
要記得去收信→這真的很重要!
相信秘書部出身的你一定也很清楚信件該如何分類。
公文全都給148就對了:)

和會長副會長討論大大小小的事情。
能處理的、不能處理的,
能協調的、不能妥協的。
希望你們都要記得槍口一致對外,
要團結!


這是我對第十一屆,也是對酸梅的期許,
希望你們可以更前進,更團結一氣。


第十屆的日子結束了,
迎面而來的是剛起步的第十一屆。
相信你們可以做的很好的!
十一屆,加油!


至於第十屆的夥伴們,
今天,我們卸任了:)


一年多以來的擔子,卸下了。


我想對很多人說說話,
當然包含了在系會的以及非系會的。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很懶惰,
所以我只挑我自己負責的四個部門:)



阿薇;
接到體康其實我覺得自己沒盡到認真督導你的工作,
老是被你的三言兩語轉移話題=___=
接了兩年體康的你,當然比我熟悉體康的種種業務。
每次你出錯的時候我都想殺死你~
是真的想把你綁起來丟到海裡餵鯊魚,
當然我知道人總是有疲倦的時候,
不管是人生或系學會,
累了可以停下腳步休息,
但是絕對不能停著不繼續向前行!
希望你未來的日子別再風風雨雨,
這一年辛苦你了!

一起重修吧!


蛇哥;
很明顯的!
我一上任就開始幫你收拾殘局,
你不會做網頁,
我也認份的幫你做網頁,架設無名,
興奮的換來哈根達斯的承諾,
最後你給我一張兩百元生活工廠折價券真的讓我有點...
無言又無奈!
然後又幫你弄掉紀錄,=___=
希望這次的五十嵐冰淇淋紅茶可以快速讓我到手!
總覺得...
在你耍賴裝耳聾懶惰的刻板印象之下,
我覺得你是個奸詐...有智慧的老人。
在我的印象中你跟連堂誠是一樣的人,
我是指某種部分啦~終於交接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置信當初我哪來的勇氣選擇了網管=____=
好啦好啦好啦~你還是辛苦了!



小剛;
喔沒有我你該如何?我是指化妝跟髮型。
喔沒有你我該如何?我是指考試跟點名。
總覺得我們有種默契,雖然你有的時候是那麼的北爛=___=
在系學會的這三年裡,在大學的這三年中,
你真的幫了我很多,應該說很多時候我們是互補的,
你哭的時候雖然我總是很兇狠的跟你說不要哭了!
我焦躁的時候你也是很冷靜的幫我緩和並想到更好的方法去解決事情,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渡過了這三年,
剩下最後一年,然後你就要去加拿大,
嘿嘿,到時候......山羊頭......你懂我意思吧!!
五五分帳喔~~~



阿拍;
雖然你沒有跟我們留到最後,
先踏上了自己選擇的旅程,
但是我相信活動部之於你也有其特殊的回憶,
一路上的點點滴滴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我沒辦法,也不會想要去改變你的想法,
我只是這樣聽著你說聽著大家說,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像你很有能力,可是卻多了一點急躁,我覺得啦~
但是撇開種種,你真的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夥伴,
你身上有很多活力很多衝勁,還有很多我們不會的東西,
這幾年,你也辛苦了!



連戰;
其實你的接任我很沒有知覺,
因為感覺很不真實耶,
活動部有你的加入,
更搞笑了一點。
最後一晚那個擁抱是我極度大的尺度=____=
就這樣獻給了你(奔)
你說的那句話中有話我真的聽不太懂,
不過我想更重要的是,
辛苦了,我們都辛苦了。
我也知道很多時候你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的,
那種感覺很無奈,很難過,
都過去了,不管這一年是好是壞,
總之我們都努力過,辛苦了。
不知道為什麼你焦躁到一種要發飆的程度我都會覺得你很好笑,
你是一個有某種程度的男孩子,表面之下的你要是真的被了解了,
我想那應該很有意思。
三年多,辛苦了:)





其他的夥伴們,
你們也辛苦了,
第十屆系學會,
缺一不可,
沒有你們就不完整。




球球你早日康復,
工作再找就有,可是身體只有一個,
希望你好好保重。
人生第一次就獻給你了=___ = 




還有謝謝第八屆、第九屆老人們,
沒有你們用心灌溉我們,
第十屆不會成長茁壯,
謝謝你們:)




謝謝來看我們的朋友,
生態系,有你們真好:)
NONO謝謝你的花:)
小虎雖然你落跑了,
還有拉拉啊~
謝謝你們:)


大傳的放屁雖然我沒看見你,
還是謝謝你~
之後畢業製作我們要一起努力,
希望有無限的希望。



放我鴿子的自己知道啊,
我絕對不是在說法律系:)




第十屆下台了,
第十一屆幕才剛升起,
加油,第十一屆!
掰,第十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