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村差點衰車,
也大可怕了吧是一個水漥!!!
水噴濺在我身上的時候我腦中浮現的除了幹幹幹幹幹,
還有他媽的差點把命玩掉了= =


一出大村就出大太陽甚至還有點炙熱是怎麼回事?
一路騎著台一線,
在旅行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台一線,
風景很純很美,像是無添加複合物!!!
沿著指標前進,偶爾迷路的感覺也不賴:)




到了沙鹿就想睡覺了,
所以我一整天都在睡覺嘛!




睡醒去吃飯,好飽好飽。
我爸媽對於交白卷這個行為並沒有提出多大的看法,
原因大概是...................
遲早得習慣的吧=_____=




我今天活在黑夜裡,
大概睡太多所以到現在還精神奕奕!
誰受的了!!!




找到一間有浴缸的套房,
房租只比紅竹巷多一點點耶!
真令人心動哪哪~





下禮拜結束就放假了耶!
然後我就回台北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