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早上睡過頭了噗!!!!
所以到下午三點才出發回台北,
一路風塵僕僕的這樣:)


到桃園去找了月亮倆人,
感謝你們的款待我覺得我好像去人家家吃辦桌= =


很安全的回到新莊然後在板橋跟永和大迷路,
我爸問我到底有沒有住過永和= =+


然後去夜市找冬粉,
很好笑,
陪她去看他中意的對象,
我是覺得普普啦,太冷。


創意市集SO Q,
大嬸?大姊?
反正那位阿桑真的很激動就是了:)




好樂迪唱歌到天亮:)
喉嚨沙啞了。



早上十點回家我爸說我很誇張,
然後我就睡到隔天晚上六點了噗噗








親愛的傳簡訊來的ALL,愛你們:)


生日真是考驗人心的玩意兒啊~

阿如有訊息來耶他居然記得:)
好不可思議呢!





還有九年來第一次記得的劉浩中與姜威貓也很讓我驚嚇:)




總之這個生日我在永和過得頗開心:)
看我打了這麼多笑臉就知道啦~



尤其是SUKIE還來我家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愛死妳了>///<




03的今天跑去蘇家拿禮物。

為什麼不是愛情是學業讓我噘嘴,哼!!!!!
看來今天要熬夜做蔡昌憲的看板了,
明天要前進三立啊~
感覺會被雙溪人潮擠爆哈哈~









大家加油!
明天要見SUKIE
開心~





這次回永和發生了好多不可思議的事。




我剛剛,
大概前十分鐘在我媽店裡樓下遇到王興正...
名字應該是這樣打吧我也忘了~~~
RB........................
他以前在我國小是風雲人物之一......




感想是:
大家都長大了...



我只記得他真的很討厭拍照ㄆ!!!






明天見!
我去趕工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