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十六個小時XDDDDDD
太嗨了。


然後找溫先生去吃麵,
莫名其妙,
明明兩人心裡都盤算好大概花個四十元吧,
卻點了將近三百= =


他說我睡了十六個小時實在誇張,
要不是肚子餓+熱我覺得我可以睡更久XDDDDD


吃完麵跑去吃冰:)
明明就撐的半死可是我一直吵說要吃冰=ˇ=


芒果冰不加牛奶,
加牛奶比較好吃ˊˇˋ

好意思挖了一大口:)
哈哈還騙我...
我記得我第一次回頭有六塊芒果!
第二次回頭就剩下五塊了...

其實都在亂瞎掰-ˇ-



孤狗搜尋自己名字這種蠢事原來不是只有我做過耶!



轟炸超人一直死太不討喜了~
到底是誰的問題呢....


腳還是酸痛狀態ˊˇˋ


溫小姐說要去海,
一下子就否決掉花蓮了~
那,去,
台東墾丁新竹台中宜蘭~
都有海~


個人偏好台中啦因為不想跑太遠。
俞憫苓說了算!!!!!!!!!


突然想起來那天在塔布俞憫苓在舞池..........
好俏皮XDDDDDDDD










每個人都做一個終點吧,捨下該捨下的。
快點我也想出去玩~而且台中最不花錢XDDDDDDDD

不然就去小琉球啦~~~
海海海海海~~~~~~





馬的天天都到天亮了還醒著,
誰受得了~~~~~~


大概嫌十六小時睡太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