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很累。


什麼都不知道
就別說的好像什麼都是我的錯一樣
幹你以為我喜歡看到今天這種局面嗎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不好
這樣行不行




fuck off!!!!!!!!!!
誰想過我的心情?










1/3的時間全拿來照顧了
這樣還不夠嗎
全都是我的錯
你們只要打嘴砲就好






我的錯
我的錯
全部都是我的錯


這樣行不行

















腦袋破洞還是怎樣


一句沒錢
21年來到底要犧牲掉我幾次

你以為我很想獨立嗎


獨立
都是被逼出來的



不要把世界想的那麼美好行不行
不要那麼看得起我行不行







沒錢我認了
我認了
我認了
我認了
我認了









反正不管怎麼說
21年
怎樣都是我的錯




這樣爽了沒























誰懂過?





































































哭了。
也該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