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戰戰兢兢,
昨天凌晨跟溫先生去吃我的晚餐,
他說要去天外天)))他請客XDDDD


回程的時候我還騎錯路跑到都會公園去= =
當下心涼了好幾把...


只好又一路狂飆,
趕快回到我熟悉的中棲路(哭)


今天睡醒也不意外是下午了,
大致弄了一下就準備出門,
最近騎車很快,從靜宜到中興大學只花我三十分鐘= =
由此可知我真的有飆仔的命格。


咪咪很好動,挺有精神,
住院醫師很照顧牠XD
她還說第一次看見這麼乖的金吉拉耶,科科。
醫生都覺得牠太瘦了所以一天給他吃三餐XDDD
給了住院醫生X光片&乾飼料後我又衝回靜宜。
不意外又是30分鐘=  =+


可是肚子餓了,所以跑去吃飯,
溫先生打來借椅子說他家有人要打麻將,
就為了椅子所以他跟我上山了= =+


不過對話挺好笑:

你在家嗎
我在成品
靠去誠品不會揪的喔
我在吃飯
你在誠品吃飯

.........
成品烤鴨喔



哈哈他以為我去綠園道的勤美誠品
也太好笑


回家途中巧遇放屁
放屁說他今天遇到九把刀跟他要簽名被拒絕
我覺得好好笑
你長得不討喜吧哈哈




上山給了阿鮭課本我就下山了,
回家把垃圾該丟的丟一丟,
躺在床上看真情滿天下,
嗚嗚昨天都沒看到,
明天就完結篇了耶...



然後自蕙就打來哩:)
她明天跟賓果先生要來找我XDDDD
很開心XDDDD




所以我要整理家裡了(哭)
可以開始倒數計時還有多久多久多久的時間,
近期會好事連連的!
哈哈我在催眠自己,
雖然困境是除了錢還是錢。



睡午覺還是夢見了我休學了這件事。
雖然是夢見的,
可是一日沒打電話來,
就代表,
可能性越來越高。



清心的冰淇淋菁茶好好喝唷!
喜歡喜歡喜歡XDDDDDDD










圈圈我真的跟你很無緣ˊˋ
九月一號了,
我忘了作文營趴兔是幾月幾號的事了= =







快開學了快開學了!
當中興大學的學生好好喔!





小林煎餅也很好吃:)
我想去五路財神廟拜拜哈哈
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



















FQ的人生
就是不斷錢錢錢
哪天等我清償債務...大概有六七萬吧~

老娘就要玩到翻





最後還是想罵一下
FQ




根據某集滿12星座的男子所言
欲追求巨蟹座的人最好還是安份點
並適時給予鼓勵


批腿的去死
安份很難嗎


以上是最近看了一個正妹網誌之後的心得
Q完了就好了





好想出去玩
什麼夕陽海邊之類的
騎車到處跑也還OK
136我沒去過聽說直達埔里
但我去應該會死在山路上吧
好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玩




F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