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回台北每天都要搞到天亮才睡!!!!

昨天有人放鴿子啊,
就是你阿俞憫苓!!!
打球打到最後就消失了!!!

然後在樂華等冬粉下班,
凌晨兩點下班是要幹嗎啦!!!
還問說明天要幹嗎!
溫淑芬你是別想我會回來台北的每一天都跟你這樣弄到天亮的!!!





我的小心肝在哭泣了。




然後跟劉芊&王妞去吃杏仁豆腐冰,
那根本是杏仁果凍!
超~Q~的。


說問我要去哪裡,我說礁溪。
最後去了烘爐地,
凌晨兩點多烘爐地還熱鬧的像在逛夜市一樣= =+

山路彎彎曲曲好冷!!!!!
然後我們是北七喔去烘爐地不看夜景坐在那邊吹冷風聊天。







劉芊琪叫我明天去淡水陪他睡~
因為新房子很大他會怕怕。
PAPIYO.......




凌晨四點回家,
我都忘了永福橋在哪,
我媽還好興致的起床跟我搶電腦,








然後不斷的被電話騷擾,
溫先生繼金馬獎入場票之後又來一記回馬槍。
這次是蘇打綠的演場會門票。




馬的= =
我想看打綠...
青峰唱狂熱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充斥著。
幹他眼神也太勾人了吧

好性感






然後就這樣
明天回台中啦







懸壺濟世
我要修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