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我在學弟家打電動
下午五點吃快炒
45盤寫紀錄
很開心
雖然公益路好遠
還巧遇壓扣阿BEN
我們也逛了勤美誠品:)
然後跟拍拍聊天
就這樣到凌晨


禮拜日
我還是在學弟家打電動
王剛說要定裝
結果我的衣服沒一件適宜
然後圈說要去大甲
所以我們就去大甲(囧)
社長.周子薺.黃陽.我.圈
然後去大甲接雞蛋
原來雞蛋是田僑仔
我原本很期待的夜市...
原來只是一條我早就走過的街
然後回沙鹿
然後突然有人說要去望高寮
在錦城遇到小龍跟小哆
所以我們就原班人馬一起去望高寮
一邊講鬼故事
一邊講A片
我覺得整個望高寮就我們最吵


周子薺說要去吃關東煮
老闆好嗨
然後
湯好喝:)
然後
就回家了...
不知不覺說好要煮咖哩



禮拜一我沒課
所以我就去買菜了
早市好熱鬧XDDD
椪柑一粒5元好~便~宜!!!!




然後三點本來要看漫畫
突然MINI打電話來要代班(囧)...
衝上山上了三節班


然後依約去學弟家煮咖哩
煎蛋...洗米...XDDD
雖然飯只有一點點啦
感覺他們都沒吃飽=___=



不管!!!
反正我就吃咖哩!!!!
然後看天下父母心!!!
心情很好
然後在黃陽家看死神
圈圈在樓下打麻將



這棟樓天天都打麻將就對了








然後我要打電動XDDDDD





今天過的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