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


或許是記憶中的顏色太過鮮明
反而慢慢淡忘了夢境中的真實

於是反反覆覆的飄盪著


--------------------


確定了嗎
那不肯定的口吻


傷害了誰
淡忘了誰


錯身而過之後我才曉得
這麼近又這麼遠
陌生的好熟悉

沒抬起頭我不會看見你

你呢

--------------------


突然明白
已經過去的
不需要再強留什麼記憶

捨去的或是硬要留下的
看似平凡的
卻又總是顯得多餘


--------------------


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
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
你是我的命


--------------------



寫在掌心裡
是命
還是你的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