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討厭雨天。
尤其是濕濕冷冷的那種感覺。



今天上早班,
晚上的班被卡掉了T________T



難得原本想說不然早點回台北,
X......下雨了。



吃飯窩在內廚吃,因為我不想感受到尷尬的氛圍。
一路順風,我親愛的同事,
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回來(誤)




經痛,悶悶的。
結果剛好遇上錄影(哭)。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下雨?
好天氣吧拜託~
明天要跟親愛的去夜唱^口^
好想你








明天要海外熱線啊~~~~~








獅子座,
為什麼我身邊充斥了獅子座?


好可怕喔。















塔羅牌說四月,
我還真的老老實實的等四月。
好蠢Orz






累了是該休息還是放棄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了





王妞說不准穿高跟鞋。
尤其是穿了變成174好高好高。
請保佑我明天別摔倒^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