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磅礡大雨。
所以理所當然的又放自己假了。


禮拜五靜宜不用上課,
想到就很嗨森XD



所以今天上了三節班,
乾杯麵也不用上班。
我以為陳逸璇又打電話來耍我!
結果他一付我是白吃的樣子=口=




我忘了我下午都在幹嘛了,
電腦用一用就晚上十一點了。
喂這真的很可怕威~
好險今天有看天下父母心





今天在FB上看見伊能靜要發片了,
訪問標題是: 我要的幸福。
她說:「對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我死也要去幸福。」


然後下面回應說:

自私的只要自己開心的自以為的幸福,為難辛苦了身邊最親近的人。
如果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那成就的幸福未免也太可笑了...



-------------------------------------------


如果幸福建立在傷害別人上,未免太自私也太可笑了。


對於一個小孩我實在沒資格跟他說什麼,
以過來人的立場我只能說眼光放遠一點,


你以為你可以撐起、垮下來也無妨的那片天。
哪天真的垮了,壓下來了,
受傷的絕不只是你自己,還有你身邊的人。




最慘的是多年之後回首你還會覺得無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