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呈現半瞎狀態...:(



招待一位台中來的觀光客。
首先去了魚窩喝茶聊天。
然後去東區找小噗,
噗噗好久不見還視一樣很漂亮~

重點是這一路坎坷,
我迷路迷路再迷路。



國小同學的聚會,
說實在很驚喜,或者是驚嚇= =


這傢伙變很瘦!!!
而且一看到我就說欸你怎麼變的跟媽媽一樣...
Q口Q


非常好我就一路被噹到尾,
話題不能從我變胖這件事移開就是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命苦。


大家都月入三四萬!!!!!!
唉............................
好野人!!!!!!

不過男人果然是不能指望的...
話題為什麼不是當兵就是酒店!!!!
我是能插什麼話QQ




更命苦的是我的角膜糜爛,
角膜糜爛是三小,
我的角膜喝醉酒是不是。

我自己把他解釋為角膜潰爛。
乾...真的超衰的....
所以我現在是瞎子!!!!!!!!!!!!




再三週,
親愛的就要回台灣了。
然後就邁入九月了。



GOGOGOGOGOGOGOGO!!!!!!!!!!!!!!!!


眼睛快點好QQ




害我都不能看容徐夫婦...
SO Q





現在唯一的休閒娛樂是...抬腳...



多無趣啊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