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一種很微妙的生活。

有課的時候就是去東吳上課,然後回家。
沒課的時候就是看MUSIC BANK,看完之後到誠品待一整天。
接著晚上去公園散散步。


這是老人的生活吧(笑)


前天跟蔡小姐去逛了好大一圈,
從頂溪到樂華再去了南勢角。
就為了54萬的案子,
但是他跟沒買成衣服也讓我超想笑的。
老闆又要碎碎念了。
重點是我腳超級酸的阿~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我以後忙到沒時間看書的生活,
我想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吧。

啊還有我在學韓文,
發現韓文真的好奇妙:)
簡單的說很像注音符號...

我覺得很好玩,但是我想當我進入文法這一個領域,
我應該就會開始感受到痛不欲生了吧。

唉唷~最近超想吃韓國料理的。
是你很瞎還是我很瞎,每次都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我去吃了石鍋拌飯:)


鬼門開了,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今年特別亂,也特別多。

練宿營的小朋友們都要好好保重喔。



我要介紹一下最近在誠品看的,我覺得不錯的書。




他介紹了台北加上一點點高雄、台中的餐廳。
食物都超級精緻。

看來看去有一間餐廳的BRUNCH讓我很有興趣:)
等蘇回台灣一起去~
是樂子餐廳。
店裡大概都是美式的早午餐,一客約160~300間。





還有這本書,
以前不懂有錢人的生活是如何(現在還是不懂=_=)。

但是這本書介紹了許多東西,
吃的用的住的玩的~
都讓我大開眼界!

還有那個愛馬仕的柏金包。
真、的、很、漂、亮。

至於富豪的私人飛機,
一般人根本不會知道到底是什麼樣子,
這本書也幫你做了介紹了。

總之是本會讓你開開眼界的書XD





至於這本,看標題就很聳動。
事實上這是半自傳的感覺,
因為這是發生在葉門的真實故事。

故事中的小女生與希拉蕊、美國前國務卿萊斯、妮可基嫚,共同獲得「年度風雲女性獎」!
因為他徹底對傳統回教國家的體制造成了一種衝擊。






這本書叫做:我18歲,77個圓夢計畫。
要是你翻開這本書,會為這個小女生的經歷而另眼相看。
他目前是個大四的法學院學生。
以下是他曾經做過的部分工作經歷:

  ★ 活動及網頁的企劃製作
  ★ 餐廳、咖啡廳的計劃製作
  ★ 部落格集結出書
  ★ 出書
  ★ 設計手冊及T恤
  ★ 創作漫畫
  ★ 為大企業及新聞網站寫部落格及製作企劃
  ★ 為免費雜誌及一般雜誌撰文
  ★ 電視、廣播的受訪
  ★ 網路動畫節目的企劃、經營及擔任DJ
  ★ 以催眠師身份,企劃、製作研討會及演講等等。

這本書裡面提到了一些我覺得感到興趣的事情,
把它記錄下來是:

1.列出此生100件必做的事。
雖然他說無論是否會讓人嘲笑的小事都可以,
但我真的認真的想了很久才勉強擠出40樣。
而且已經寫上了就不能塗改,只能做的是完成他並且在上面畫線刪去。

2.Think outside the box
意思是說不要被框架給限制住了...
很多時候我們常會被限制住,裡面提出了一些例子。

3.一週嘗試一件新事物
我記得有個學長,生了重病,
至此後每個行為都必須小心,每個入口的食物都必須注意。
他給自己一個任務,就是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他現在仍在進行中,坦白說我是很佩服他的。

只是在我來說可能要修正成一個月或者雙週嘗試一件新事物了=_=






這本書是我今天看見的~超推薦!!!!

博客來簡介內文如下:

如果你剛進社會卻感到很迷茫,如果你對目前的生活不知所措,強烈建議一定要看這本書!

有些事:

  20幾歲的時候不規劃,30幾歲的時候發現時間不等人;
  20幾歲的時候不思考,30幾歲的時候將沒機會去思考;
  20幾歲的時候不努力,30幾歲的時候想努力都很艱難;
  20幾歲的時候不敢做,30幾歲的時候想做也無能為力。

 
年輕時的夢想決定一生的命運,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本書告訴你,那些你20幾歲就應該懂、卻沒有人告訴你的事,

從人生規劃、獨立生活、人情世故、職場潛規則、成功法則到愛情的道理等等,
教你提早運用年輕的資本,規劃美好的未來,
敢於面對、敢於創新、敢於挑戰,讓自己的人生靠近幸福!


我真的很推薦應屆畢業生或者是未滿30歲的年青人看看這本書!!!!
有一些通病跟一些方向這本書都指出來了。

裡面我摘錄了一些句子

1.每個人的今天是為了明天所做準備的。

2.一個人的成功並不在於他的目標訂得多高,而在於他的執行力有多強!

3.關於獨立,你必須---
相信自己能做好決定、有獨立思考和判斷的能力、勇於承擔失敗的後果、培養自己承受挫折的能力。

4.20幾歲的你,獲得經驗比賺錢重要,你必須要有:
專業技能、決策能力、交際能力、組織能力。

5.當你不滿現狀時,就要懂得提升自我。






以上。
我真的看的書很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