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尋找自己的小確幸。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村上春樹《終於悲哀的外國語》



9/1我回了台中一趟。

宿營的孩子們依然在老地方努力著,
只是轉眼過去從我迎進來的新生變成在空地上教訓著學弟妹。
時間過很快哪。

北勢東路變了。
有石鍋拌飯耶我想去。


9/3跟蘇還有阿采展開了食字路口,
反正最後我們是偷甲步了。
這是一個很困難的遊戲Orz........

雞排→排骨酥→薯條→調味優酪乳→魯肉飯→番茄對面的臭豆腐。
快撐死了。

最後的盈餘跑去玩了彈珠台,
古早味那種,蘇真慧一臉就很不想玩的樣子。
然後還去撈魚。

我說,你拿那種撈不破的啦,
蘇說,那樣就不好玩啦。

結果在我跟阿采的詛咒(?)下,
不到一分鐘網子就破了。

這是一場三貼的旅程:)
蘇真慧一直叫好吵。


喔對了我還有拿到日本的伴手禮喔。


這東西是熊貓糖,不過我還沒打開來吃。



然後這是蘇說有過爐的祈求愛情麵線(?)
反正滿有趣的~



以及這個~也是過爐的~祈求幸運。
四葉草呢~是我國中最喜歡的圖案。


還有阿,
我把八夫臨門看完了。
這套書真的激起我的欲望去把他買齊= =+

我投離歌一票。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話說這本大致上就是腐女的口味吧(大笑)


9/4
做的唯一一件執著的蠢事
看到書上介紹香蕉牛奶
所以我立馬騎著車跑了兩家7-11去買香蕉牛奶
(完全忘了賣水果&果汁的店就有賣這件事)


9/5

溫小姐說他沒飯吃,
所以我就帶便當過去給她。

結果買了香蕉牛奶(香濃醇甜啊)

忘了是為什麼講到韓式烤肉,
所以我們就go了!!!!!!!!!

但是我們真的很遜,明明就吃超少的,
但是我己經撐到快吐了。
還冒冷汗=_=

最後只好在台大附近散步~
還去走台大操場,然後撿到一張上課證。
雖然最後溫小姐命令我把它放回地上=口=

這是充滿著韓國的一天:)


9/6
本來要去蘇家看攻其不備
(她用裝可憐攻勢說自己一個人看影片好孤單)
結果最後改成明天去........


所以我就又去誠品了。
今天看了好多書:)


「你告訴自己沒問題的,你可以去那裡,但一上了飛機,你就不確定了。」

「但終究有一天,我們會習慣那邊的街道,習慣他們的地鐵巴士。
 習慣某種食物並不停介紹給朋友吃,有一天我們會覺得,
 那座城市已經屬於我們。」


「Je voudrais êtte sa femme pour la vie,
   Je voudrais mes enfants t'appelet "PAPA"....」
→真希望有天我也會遇到讓我想這麼對他說的人:)




半夜不要再吵我睡覺了啦
真的是連環摳



尋找自己的小確幸,
那就是
今天是檸檬水x雙栗。
也是很美好的一天。





我想買這本書:(

在廚房遇見MASA:給料理新手的100道快樂食譜




整個超實用!!!!!!!!!!
我好喜歡!!!!!!!!!



開學煮義大利麵給你們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