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洗衣日。
因為我洗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洗到我覺得我的手都粗了!!!!!!!!!!!


下午去了家樂福,
卻沒有意外的大採買。

然後還跟殺手去洗車。
公園很黑結果沒辦法打蠟。
之後意外的想起了王阿剛這個人.....
所以跟阿剛、殺手就跑去深坡看小朋友們。


剩下22天就要出隊了..........
說實話我都替你們捏了把冷汗......


也許因為我也不是常跑回去看你們,
所以我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立場可以斥責你們這做不好或是那做不好。

因為我不是全程參與,
也沒有陪著你們每一天努力。

所以也只能站在過來人的立場給你們一些建議。


螢光棒的女孩們,
我覺得螢光棒最漂亮的地方是大家整齊一致。
或許一開始會很難,因為每個人都必須配合著對方的步調。
但是下過苦工之後呈現出來的成果會是很漂亮的:)


有的人雙八老是打到自己,
我也很努力的看著你們想研究出原因在哪。
請你試試壓手的時候(譬如說左壓右的時候)
讓左手拉開一點(可以動作大一點),
這樣甩出去的弧度大就比較不會打到自己囉:)


有的人正蝴蝶跟我當年一樣會偏掉,
沒關係!!!!!!!只要克制自己拉回來就好~偏一點點沒關係。
但是會偏掉通常是因為你手歪掉了~
你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雙手是不是平行的?


有的人直升機老是歪掉,
請記得手要伸直。


有的人單八老是拉不開,
如果可以試試看讓童軍繩在虎口僅僅用大拇指去控制它吧。
(就是手掌心呈現打開的狀態,用大拇指去壓住繩子)
這是我自己嘗試過最容易讓單八打開呈現一條直線的方法了。


有的人在動作與動作連結之間不是那麼熟練,
請你多加練習,到一聽音樂身體會自然的跟著動作的熟練度。
(過度練習傷手跟肩膀,你可以空手練就好,主要是要把動作記熟。)


還有很多小朋友受傷的,去看醫生的,
要記得好好休息,好好照顧自己。


畢竟出隊的日子也不遠了.........



一定會有疲累的時候,
那麼就想想你想呈現給學弟妹看的是什麼?
是這幾個月來的努力!


現在的我們只要想起當年的螢光棒,都會覺得驕傲。
因為我們付出過、努力過。
所以回想起來記憶是甜的。


希望不久後的你們也可以大聲並且自信驕傲於這幾個月的付出。














事情過了太久之後
死無對証之下
才發現謠言滿天飛



誇張且氣結






還有你啊
情傷這件事雖然總會好轉
但是但是但是
你也不必這樣吧!!!!!!!!!!



好好休息好好重新出發
請記得初戀的刻骨銘心
希望你別每每看見每每心酸
儘管早已事過境遷














我還能說什麼呢
他曾經問過我

總是在離開之後才會想要把握


人就這麼一次
好好為自己活吧

在世界中才能看見自己的渺小
有些事情得跨出一步才知道




而在乎是你已經開始珍惜的人
所以假友情之名行暗戀之實
原來不只我這麼想
但是只要打死不承認
旁觀者也無語可說




你懂嗎
你錯過的是多珍貴的心情
一回又一回切割下的傷痕
我懂她的疼



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是事過境遷後
也只剩眼底的心酸了
卻是說不出口的沒人懂的苦澀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