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全世界最了解你的人
卻也有不懂你的時候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事實是
那種真的讓我驚訝的一語中的的人
只出現在我生命中短暫的時間


我果然也是個層層交疊的人

不喜歡被看穿卻又想被看穿這點倒是一點也沒變過
真要藏些什麼也是從他離開後真的沒人發現過

徹徹底底的
巨蟹座B型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
旁邊的人自以為善意的給予什麼
對我來說只是造成困擾

因為你的善意
不等於我想獲得的東西
這應該不等於自我吧

曾經看過有句話是這樣的
人的出發點都是為對方好
但這就是一種自私
因為你覺得對對方好而給予的話、行為、舉動
並不代表真的是他想要的

然後我真的是個很不喜歡聽取意見的人
因為我傾向於自己去闖
就算摔的滿身傷也是走過一回
你沒吃過苦永遠也不知道苦是什麼

還有真的很愛記仇
大概到了黃玉葉的地步了


也許真的每個人的生活態度都不一樣吧


就算別人不說
有的時候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個奇怪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