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吃了不少,所以甜滋滋的~

 

再怎麼捨不得也該放手,

於是我刪除了所有留言,

只餘下自己的微弱記憶,

但還是稍嫌太少。

 

今天天氣太好,

好到心情完全一百分。

 

吃吃喝喝的旅程也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而過,

雖然一路滾下樓梯真的讓我心情莫名的不嗨桑。

 

 

把狀態改成戀愛中,

我是在戀愛沒有錯。

 

跟我愛的人事物,

還有我自己。

 

生平第一次這麼想要好好愛自己。

盡管不是自己眼中的美麗,

總有一天。

 

 

 

發現人真的很容易遺忘曾經有過的感動,

曾經我還為你哭過,

那耗盡千江水的才華,

青春一閃而逝多麼可惜,陳昱熙。

 

 

 

舊網誌舊回憶能夠緊緊綑綁我,

這才真正說明了我是巨蟹座。

 

 

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