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店,幾乎每個住在雪梨久一點的人都會告訴你,一定要去!

他火紅的程度絕非你想像,位於The rocks的這間店,營業時間是24小時

我們去了兩回才順利吃到美味的鬆餅!

第一次是下午的時候,結果店家大排長龍(它每次都是處於排隊、排隊、排隊的盛況)

第二次是將近凌晨的時候,這次果然可以直接進入店裡了,而且雖然是凌晨,店裡還是有少數客人!

 SAM_6677.JPG

是的,這家鬆餅店成立於1975年,位於最熱鬧的THE ROCKS,

菜單的部分除了有甜鹹口味的鬆餅之外,還有PIZZA、排餐及生菜沙拉

SAM_6684.JPG SAM_6685.JPG  

份量滿大,若當作下午茶對女孩來說應該是吃不完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PIZZA,再來是甜口味的鬆餅!

澳洲人習慣的甜度對我們來說往往都是太甜了點,不過這家的鬆餅還可以,不會甜到很膩

他們在GOLD COAST也有分店,如果你也喜歡鬆餅,真的可以去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4 Hickson Rd, The Rocks NSW 2000
電話:(02) 9247 6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