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進這間店,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一大群人正在尋找"牛排店"。

意外的走進一條巷子,就看見這間藍色招牌的店安靜的坐落在巷尾,於是我們就這樣走了進去。

SAM_6743.JPG  

Ribs&burgers,就如同他的招牌一樣明顯的宣告這間店主打菜色。

走進去店裡後,會看見一大面的黑板寫著菜單,要先在這邊決定點餐與付款。

SAM_6742.JPG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個貼著號碼的餐具桶,把它放在你的桌上(自己挑個順眼的位子入座),就可以等你的餐點上菜囉。

SAM_6732.JPG  

店裡佈置簡單乾淨,開放式廚房讓店內香味四溢。

SAM_6739.JPG SAM_6740.JPG SAM_6741.JPG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間店的工作人員,超級笑容可掬。

SAM_6734.JPG SAM_6735.JPG SAM_6736.JPG SAM_6737.JPG  

漢堡看起來小小的,卻超級紮實!
同行的朋友直誇讚這是來澳洲後吃到最好吃的漢堡了!
絕對不誇張!

SAM_6738.JPG  

薯條是額外加點的,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這間店的主打我們只吃到Burger,可惜沒點Ribs,看到隔壁桌點的超大一盤,感覺也超好吃的!

後來發現這家店不只新南威爾斯有,墨爾本也有喔!
真心推薦一定要去試試,這也是我心目中值得回頭的好店之一!

 

Ribs&burgers:http://ribsandburgers.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