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太多很難滿足
我是慾望女孩嗎
嗚嗚
我不是啦






剪頭髮了
雖然說要讓他留長
但我想
是該修個型了



買個電火鍋或什麼
有事沒事就可以窩在宿舍吃火鍋




去旅遊
我要旅遊




買冬天的衣服
但又感覺一轉眼冬天就要過去的感覺




大力抱著我家波波跟皮皮



跟你們一起出去聊聊現在未來跟過去






赫然發現
我的慾望還滿少的嗎
哈哈



就說我不是欲望女孩了吧



慾望女孩

未完待續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續集


那就慢慢等吧


我決定慾望女孩都要打搞笑的



笑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