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情
曾經見過你們手牽手
曾經見過你們如膠似漆
曾經,太多曾經
於是又看見了
苦苦的,澀澀的
那段日子那段過去那顆心
發現
曾經說過會永遠的
都走不到永遠



往日,情
曾經說過不會想念
才發現走的越遠
牽絆越深
透過鏡頭
看見了你的美
我想我們永遠也無法切割
對你的感情
牽絆,在左邊心房
跳動



往日,情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在意的人總說沒什麼
只是在嘴硬
越想遺忘的刻意
越容易被記起




你們倆,雙溪,台北




我有翅膀
我懂的飛翔
卻在高高飛之後
看見雲朵的美麗之後
渴望地面的泥土味



我有翅膀
我長大我飛翔
左心房跳動
頻率卻沒有變




張手擁抱我的
永遠都是最溫暖的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