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四點闔眼
九點被我興奮的老媽吵醒



摸來摸去
其實是故意的
因為想等到十一點
MISTER DONUT才有開
然後去搭小黃
去統聯花了一百四十大洋
爛寄物櫃
我跟林柯都不會用
問服務台
服務台居然說
啊你不會看說明書喔
我說我們研究很久還是不懂
她說
你們年輕人都不懂了我怎麼會懂


挖靠
那服務台是設來幹嗎的
協尋失蹤兒童嘛

後來偷跑去西門
還被大正妹問路
西門的店都沒開
於是乎我們只好回台北車站
在路上經過一個在路邊乞討的
我跟柯對看了很久
相對無言
我們對話
我:你想投錢嗎
柯:可是有很多人都是被詐騙集團打斷腳那我們投錢給他不就害了他
我:不管我要投


然後丟完他嗑頭嗑很久
我跟柯牽手跑過斑馬線
對看
感覺氣氛真的很沉重


自以為搭車搭到中港站便宜兩百二十元
可以拿去搭小黃
誰知道小黃要價三百五
當下很想跟司機說
靠邀你坑錢坑太兇了吧
上次從逢甲回來也才三百


然後進到宿舍
搜尋我的宅急便
宿舍亂七八糟
不過回來的感覺很好

東西扔了就跑去別寢串門子
蹦蹦跳跳在希嘉好快樂


小健燙捲嚇了我們一大跳
YACO染了一頭很漂亮的顏色
球球燙捲損自己像陳菊
依妏超級沒有變的啊


然後等小黃來找我
交給他波提
還有小猴ㄦ
他就又匆匆的飆回去了
真讓我覺得
傻瓜啊你
而且我還忘了跟他說靜宜很冷
你別生病啦
要多喝熱水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後來我跟柯自以為很聰明
要去靜宜附近買日用品
結果天殺的
一家都沒有
不是沒開喔
是沒賣


然後去逛夜市
好久沒來逛夜市了
本來說要搜尋食物
我們默默的就買了兩條項鍊


敗家敗光光
看看以後的日子要怎麼撐下去
真是夠了



然後現在
剛喀完蝦仁肉圓
他打著台南名產的招牌

那皮幾乎要噎死我

不過我想我以後還會去吧
因為他們感覺都沒生意很可憐





然後剛剛
李姿瑩回來了
笑翻我了
什麼鬼頭









我真的只有這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