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果然很悠閒,
工作沒找著,
目前仍待等候通知,
打算三天後大哥沒打來我要厚著臉皮打過去...
如果沒工作,那就去levis特賣會當個臨時工,
然後再去八月底那季fila當臨時工,
大抵上也可以賺個一萬多啦我猜...

目前,
天天過著混吃等死的米蟲生活,
睡到自然醒然後作早餐,
今天是玉米蛋餅夾火腿配上巧巧調味乳,
然後我被燙到了___超靠北的因為好痛...

接著馬不停蹄作咖啡凍,
接著玩個電腦打個超任轟炸超人我玩不膩耶!
我發現魔王都好笨,我快笑死了...

然後緊接著又得開始準備晚餐!?
看個電視,一天又過了...
八點準時鎖定a計畫or天下第一味,




還真充實的生活(苦笑)



by the way
黑糖瑪琪朵是我最近新歡,
oh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