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屏東,距離大概八小時過後,
一大早一大早,所以估計也不會上網,
直接,到醫院,然後在醫院住個好幾天,



終於要回去了,終於。



感覺我上了大學反而變成救難隊?
這裡住院?我衝回台北照顧。
那裡住院?我衝回屏東照料。


不是抱怨,總是覺得,大概那就是本份,
其實我很心疼,當從別人的口中陸續聽著,
過程,病情,
但我無可奈何,


也曾想過為你茹素,但,太不實際,他們說,
打醒了我,
也許吧,我是這麼鐵齒的人,
我可以為了你少吃點肉,
我可以天天為你念佛號持佛珠,
我可以,我可以,


也只不過想要你再牽著我,
回家的路總是那麼長,
你的機車總是騎的那麼慢,
夕陽下你的背影被拉的好長,
眼神凝視遠方,
落寞,我不懂你的想法,
夜裡總聽見你翻身,總聽見你輕咳,



可以嗎?
可以等我嗎,
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嗎?
我想給你的好多好多,
卻,都還沒付出,
然而,你給的卻太多,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