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
桂綸鎂演技果然正正正正正點
我好愛他呢呢呢呢
他跟陳綺貞是同一掛
不管
反正我喜歡




秘密關鍵是琴譜
快速的旋律
帶著冒險啟程
第一眼
注定了
一生



其實故事很美很動人
只是我很不耐煩就是
步調有點慢



最後周董在桌上狂塗立可白
我整個人都揪起來了
我的媽我的媽



最後我又去看了一遍討論版
總算是弄懂了
算是個好故事
只是很感傷
真的



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回到過去
阻止你心愛的人死亡
但是你卻只能一輩子活在只有他的世界失去所有
你願意嗎






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簡單的一句話
可是看過電影的人
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吧



超難過的





不斷回味
請用點真心與大腦去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