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媽最近學佛修身養性
首先是早上的愛心簡訊
內容敘述了她可歌可泣的愛心行為
她搞來一台二手車給我
我整個不知道該哭亦或大笑
因為我正滿心期待新車的到來阿
不過吳押扣要我有車先騎
我也正這麼打算著
到時候錢夠了我在自己買車
聰明吧哈哈


再來是晚上的關懷電話
內容述說她早上匯了三千給我
我的媽我整個有驚嚇
這是我媽嗎
是外星人附體嗎
以往常常要我三催四請還會一整個月忘了匯錢的人
這個暑假三不五時一直自動匯錢來
先前是說怕我餓肚子
這次是匯完這個月剩餘的錢


很可怕





題外話
我呢
很對不起小泓學長
= =



他說我是他學寶特瓶以來遇到最大的瓶頸
對不起啦
我要把雙手綁住練正蝴蝶
而且要很正喔


360度轉
雖然很酷炫
但是非我本意



I am so sorry




我會加油的


鄭宇勝的拍的女舞影片
整個令我心碎



可麗餅老闆娘是好人
路人甲又很好笑
警察很卑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