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的是,開學後會不會有變卦
我想的是,友誼能存在多久
我想的是,你到底重不重視我
我想的是,我想存錢買車買單眼
我想的是,我想做個有個性的人
我想的是,雖然我不正至少要能貫徹始終
我想的是,被重視及肯定
我想的是,安定的雙手及懷抱
我想的是,我有沒有勇氣繼續
我想的是,我是不是該退出系籃
我想的是,我是不是可以承接責任
我想的是,我想把每一個自己做好
我想的是,其實我是個心眼小的女孩



其實我沒有這麼樂觀這麼快樂這麼不計較
其實我很愛生氣愛吃醋愛計較
我是被鎖在高塔上的短髮女孩
頭髮留不長
自然
沒有王子前來搭救
哪怕他只是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