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頭 看 來 時 的 路  

總 有 些 複 雜 感 觸 

我 們 走 的 那 麽 辛 苦  

好 不 容 易 才 到 這 地 步

不 被 了 解 的 痛 楚  

到 不 了 愛 的 淨 土 


 
是 你 讓 我 越 過 衝 突  

陪 我 走 過 

風 雨 險 阻 這 一 段 路 



如 果 開 始 就 能 看 見 幸 福  

不 在 別 人 眼 光 耳 語 中 迷 路

或 許 我 不 能 把 愛 看 清 楚  

想 把 你 的 手 牢 牢 握 住

如 果 這 是 通 往 愛 的 旅 途 

也 許 過 程 注 定 要 荊 棘 密 佈 
 


但 我 不 後 悔 選 擇 這 條 路 

你 的 愛 讓 我 深 深 體 會  

活 著 的 感 觸 



有 時 我 不 願 回 頭 看 

一 路 太 多 眼 淚 混 亂  

幸 好 有 你 我 才 變 得 勇 敢 

如 果 這 是 通 往 愛 的 旅 途  

也 許 過 程 注 定 要 荊 棘 密 佈

但  我 不 後 悔 選 擇 這 條 路 

你 的 愛 讓 我 深 深 體 會 



我 從 不 後 悔 選 擇 這 條 路 

因 爲 你 的 愛 讓 我 看 見 

活 著 的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